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产权性质、信贷资产质量与商业银行X效率

邱靖平 尚敏 余丽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四川成都610101
产权性质   信贷资产质量   商业银行x效率   dea  

摘要:本文选取我国14家商业银行2012—2014年的数据为研究样本。首先运用DEA超效率模型得到我国商业银行的X效率值,然后应用Hausman检验来确定面板数据模型的类型。最后建立面板数据模型来对我国商业银行X效率进行实证研究。结果表明:我国商业银行X效率与信贷资产质量之间存在着显著的正相关关系;我国商业银行X效率与信贷资产质量之间显著的正相关关系并不会因商业银行产权性质的不同而存在显著差异。

简介:《上海金融学院学报》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创新金融理论、服务金融改革、鼓励学术争鸣。主要刊登原创性学术论文、与实践相联系的应用性论文和学术水平较高的综述性文章。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金融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