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企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绩效改进研究

王敏 中国电信; 上海200126
财务共享服务   绩效   目标管理   平衡计分卡   关键绩效指标  

摘要:本文以我国某个特大型中央企业的省级分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为研究对象,首先对组织现状进行分析,并在文献分析基础上就组织目标、工作流程、岗位职责、评价方式、激励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探讨,应用目标管理、平衡计分卡、关键绩效指标的方法,提出了组织平衡计分卡、工作流程的统一筹划归口处理、岗位KPI指标等绩效改进措施。

简介:《上海金融学院学报》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创新金融理论、服务金融改革、鼓励学术争鸣。主要刊登原创性学术论文、与实践相联系的应用性论文和学术水平较高的综述性文章。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金融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