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颞下颌关节镜外科、人工关节置换临床应用培训班通知

摘要:由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耠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第一次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猞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会暨颞下颌关节镜外科、人工关节置换临床应用培训班将于2018年1月19—20日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举办,本次会议特邀邱蔚六、张志愿院士现场点评,以及杨驰教授团队中青年骨干进行理论授课、手术演示以及新鲜尸头操作,主要针对关节镜下颞下颌关节盘复位缝合术、Biomet人工关节置换术进行专项培训。

简介:《上海口腔医学》(CN:31-170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口腔医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