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际六校口腔医学教育高峰会议在泰国曼谷举行

曹霞
口腔医学教育   会议   泰国   国际   口腔医学院  

摘要:2017年11月30日-12月3日,第二届国际六校口腔医学教育高峰会议(The Second TopSixSummitof Global Dental Education)在泰国最古老的大学一朱拉隆功大学(Chulalaongkorn Universi Y)举行。相比2016年在上海主办的第一届高峰会议,本次第二届又有3家院校加盟。在12月1日的会议上,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沈国芳院长与来自波士顿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东京医科齿科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口腔医学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缅甸仰光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院长或副院长各自简短介绍了院校情况后.听取了朱拉隆功大学口腔医学院Supachai博士题为”国际牙科教育全球发展趋势”的报告。针对报告中提出的牙科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课程架构、教学评估、科技辅助手段等各方面内容和挑战,各院校提出了各自关注的问题,并结合高峰会议的目标进行了初步讨论。

简介:《上海口腔医学》(CN:31-170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口腔医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