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超薄贴面修复前牙间隙效果评价

洪煜锐; 谢小玲; 骆伟燕 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口腔科; 广东深圳518116;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 广东深圳518081
超薄瓷贴面   前牙间隙   美学  

摘要:目的: 评价超薄贴面修复前牙间隙的临床效果。方法: 对2013—2014年在我院门诊就诊的42例前牙存在间隙、要求修复的患者共计145颗患牙,行超薄贴面修复,36个月内定期复诊检查,并评价临床疗效。结果: 36个月后,超薄贴面的完整保存率达99.3%,边缘适合性达98.6%。修复后初期,少数牙有轻度牙本质敏感,12个月后症状消失。患者对贴面形态、色泽等均较满意。结论: 超薄贴面是快速修复前牙间隙较理想的一种方法。

简介:《上海口腔医学》(CN:31-170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口腔医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