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漓江游览改革的思路和创新

胡爱民 桂林旅游学院; 广西桂林541006
漓江   创新   游览   建议  

摘要:漓江风景名胜区是部级风景名胜区,改革开放以来,漓江旅游取得了可喜成绩,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漓江保护与资源开发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漓江旅游发展进入了“瓶颈”,开发无序、使用无偿问题愈演愈烈,漓江旅游效益呈明显下降趋势。目前,桂林正在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如何提高漓江旅游资源的利用效率、发挥漓江旅游资源价值的最大效应,提高漓江保护和开发管理水平,文章从理论联系实际出发,通过实地走访漓江游船企业、旅行社、市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分析列举了漓江游览存在的六大主要问题,提出了创新漓江游览、加强漓江资源整合与开发以及漓江改革的思路和建议,以供相关部门参考借鉴,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简介:《社会科学家》(CN:45-10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科学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