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西航空物流供应链风险识别与评估方法

张学龙; 张一纯 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 广西桂林541004;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广西桂林541004
广西航空物流   供应链风险   风险评估   网络分析方法  

摘要:将信任作为供应链风险评估因素之一,是对航空物流风险评价理论的重要完善。针对影响航空物流风险重要因素相互之间变量依存的特征,在航空物流供应链结构与风险问题分析的基础上,建立广西航空物流供应链风险评估模型,运用ANP—AHP组合方法对评估模型进行权值解析,计算求得航空物流风险因素、风险维度和风险因子的权值,并以广西航空物流的七个枢纽机场为研究对象,使用ANP—AHP方法对七个枢纽机场的航空物流风险进行了评估,划分了四类风险等级,评估结果符合当前实际运行情况,同时提出广西航空物流供应链风险管理的改进策略。

简介:《社会科学家》(CN:45-10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科学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