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土家族地区文化旅游名镇发展对策——基于武陵山区百福司镇的调查

谭志喜; 孙根年 湖北民族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湖北恩施445000; 鄂西生态文化旅游研究中心; 湖北恩施445000; 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 陕西西安710062
旅游名镇   发展战略   百福司  

摘要: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文章基于对武陵山区百福司镇的调查,探讨土家族地区文化旅游名镇发展对策。从文化旅游资源挖掘、特色民居改造、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文化节庆活动展演四个方面分析旅游发展现状,进一步理清发展前提、现状、布局、效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内调整、打基础、找亮点、借外力的可行性对策,对土家族地区以旅游来探索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样本参考。

简介:《社会科学家》(CN:45-10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社会科学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