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危机事件看旅游地品牌管理中长效运行机制的缺陷——以青岛大虾产生的危机事件为例

张翔云; 徐虹
旅游地品牌   品牌管理   长效   运行机制  

摘要:旅游地品牌运行是否科学完善是旅游地品牌能否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文章以“青岛大虾”产生的危机事件为例,分析这次危机事件产生的根源是品牌管理的运行机制问题。首先明确机制与旅游品牌管理运行机制等相关概念,其次从危机事件分析入手,指出旅游地品牌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危机的根源,最后提出解决旅游地品牌管理问题的办法,并构建良性运行机制模型,旨在为旅游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可操作的操作样式。

简介:《社会科学家》(CN:45-10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科学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