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视阈下公益类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能力研究

王琦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吉林长春130012
国家治理能力   现代化   公益类事业单位   领导干部   能力  

摘要:公益类事业单位作为国家治理体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环节,因而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同时也对公益类事业单位提出了新的要求。领导干部能力现代化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保障。鉴于此,本文基于国家治理能现代化理论视角,试图从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础性能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所需的结构性能力、公益类事业单位所需具备的专业性能力等三个角度,对公益类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能力进行研究分析。

简介:《社会科学家》(CN:45-10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科学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