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海地产稻米食味品质评价方法的标准与应用验证

杜兴彬; 李刚 上海市种子管理总站; 上海市闵行区201103; 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上海市闵行区201103
稻米   食味品质   评价   标准   应用验证  

摘要:食味品质是稻米品质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当前育种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为促进上海地产优质水稻品种的选育和推广,特建立了上海地产稻米食味品质评价方法。现从感官评价和仪器分析评价两方面,对该评价方法的主要标准进行总结,并对该方法的应用验证情况进行介绍,以促进该方法的推广应用,从而为科学评价上海地产稻米食味品质提供参考和借鉴。

简介:《上海农业科技》(CN:31-124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农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