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海大悦城智慧商业的思考与实践

危建平 上海大悦城
商业   上海   购物中心   实践   智慧  

摘要:在购物中心大悦城也是一个新兵,第一个购物中心在06年才开业,今天才开6个大悦城,我们计划开10个大悦城,全场景体验和感受大悦城还是有一些的体验,我用一个简短内容跟大家分享。上海大悦域是个城市综合体,整个商业去年年底做完二期开业,在楼顶有一个摩天轮和街区,让很多人士对此表示诧异,为什么有这样的独特体验购物中心起来。我们真正目的让优质的消费者带到购物中心。今天所有做零售的人面临同样竞争问题,如何把优质消费者吸引到你的场子里面,这个是大家共同面对的问题。当下人均消费越来越高的同时,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如何以合理有效的方式把消费者圈到你的场子?为这样的目标,我们做了一些调整。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