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潭香山足道与潭香山足球 一个80后大学生成功创业引发的思考

廖仲康 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
足球队   大学生   80后   香山   成功创业  

摘要:足球与足道,听起来似乎是风马牛不相及,足球属于体育领域,而足道则归类于生活服务业,这二者虽仅是一字之差,行业之间的跨度却很大。俗话说,隔行如隔山,没有丰富的想象力,没有足够的智慧,是很难把它们联系起来的。但上海滩有这样一个年轻人,却把这二者巧妙地结合起来,并且都把它们做到极致。由他亲自创建的潭香山足球队,不仅在上海业余球队中首屈一指,在全国业余球赛中也数度夺冠。由他亲自创立的潭香山足道连锁,已成为上海高端养生连锁的领军企业,经营规模和赢利能力在全国足道养生行业也屈指可数。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个年轻人还是个80后的大学生,今年刚满三十岁,创业生涯不到十年。这个传奇人物,就是上海廊廷潭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一个很有思想,为人低调,乐于付出,事业性很强的年轻人,他叫凌晨。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