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百安居家装建材零售的探索之路

顾春国 百安居
家装建材   百安居   家居建材   零售   主营业务  

摘要:百安居是中国最大家居建材主营超市,我们的主营业务是家装和家居建材销售。从百安居角度来说,我们专注装修50年,从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为中国20多万的家庭打造完美的新家。第二块建材材料的销售,我们在行业里面覆盖品类最全,超过10万SKU的品类,京东有中小件的物流。我们是大中小都涵盖,我介绍一下家装建材商品特点,家装建材首先有两大特点,第一大特点是什么?消费频次非常低,平均5到10年装修一次,可能有的人一辈子只装修一次。第二个客单价非常高,如果把硬装和软装算下来平均20到25万,这次双十一家居品类占很大一部分。出口的品类也是建材家居占比非常高。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