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秀域”以高科技引领健康美丽产业

王强
健康美   高科技   产业   消费升级   摩根士丹利  

摘要:2017年1月4日,国内最大的女性健康美容服务机构——秀域,在上海半岛酒店召开以“消费升级时代如何赢得女人的战争”为主题的全新科技美容战略会。会议由原《商界》主编樊力主持,中国营销策划第一人叶茂中、秀域集团董事长李晓宁女士、摩根士丹利罗永祥、鸿为资本合伙人王欣、优谈网创始人李瑜、乐视致新营销传播副总裁任冠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就秀域2017新品牌新战略、科技化变革之路与思考以及消费升级时代如何抓住女性市场等方向进行了重要探讨与分享。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