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沃尔玛本周连开3店加强顾客购物体验

摘要:今天,两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在湖北孝感和四川成都盛大开业,再加上即将开业的广东惠州新店,2016年的最后一周沃尔玛将喜迎3店齐开。沃尔玛门店不仅为当地顾客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而且更加注重餐饮、美容化妆、儿童体验等多元化配套商业的人驻,通过升级了的一站式服务加强顾客购物体验。沃尔玛中国地产发展部招商和资产管理部副总裁黄瑞华表示:“今年正值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无论是在全国各地开设新店还是升级现有门店,我们始终以提升顾客体验为核心,引入更多差异化的商业租赁服务和更年轻时尚的租赁品牌,适当增加租赁面积,打造更好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