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弘扬闽商精神开拓创新发展 上海市福建商会换届陈秋途当选会长

王强
换届选举   上海市   福建   商会   世界500强企业  

摘要:2016年12月19日,上海市福建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表彰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沪、闽两地有关领导、嘉宾以及会员代表共计15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经选举,选举出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秋途当选上海市福建商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上海国航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炎平任第十届监事会监事长,国能集团监事长王惠宁任执行会长,中国银行福建南平分行原行长祝满贵任秘书长。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