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卷首语

摘要:岁末年初,浙江杭州等地的商业管理顾问公司的业务量呈现增长态势。由杭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杭州市商业地产行业协会、杭州市商业联合会共同搭建的“杭州商业与房产联盟”平台已经浮出水面。参会的政府、学界、企业界人士对“联盟”的前景抱有很大的期望。据杭州市商业地产行业协会会长金毅介绍:“杭州商业与房产联盟”平台是商业资源与地产资源充分融合的平台,她将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让房产企业、商业企业、中介企业、商业地产运营企业、招商公司、商业设计、策划公司、商业管理公司以及商业地产产业链衍生的相关企业,通过最新的商业技术、互联网技术的运用以及金融机构的合作,产生互利共赢的社会经济效应,也为商业地产领域供给侧改革提供成功案例。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