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千人欢聚情满申城谈经论道共铸苏商梦

王强
会员代表大会   商会工作   申城   上海市   高峰论坛  

摘要: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上海市江苏商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苏商联合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苏商高峰论坛、“苏商之夜”2016上海市江苏商会联谊晚会在上海雅悦新天地婚宴展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沪苏两地领导、异地在沪商会、上海兄弟商会、上海市江苏商会分支机构、上海市江苏商会会员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等干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在会员代表大会上,黄志伟会长首先作了2016年上海市江苏商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商会工作规划,并向大会介绍了苏商抱团、响应中央号召“一带一路”走出去投资非洲坦桑尼亚取得的成效。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