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转型发展相关问题研究

王贵斌 上海市普陀区运输公司
企业经营   转型发展   市场经济体制   企业市场竞争力   效益最大化  

摘要:与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相一致,企业经营管理转型需要与之同步进行,而企业经营管理转型既有内在因素亦有外在因素一一在内外部两大因素中,前者主要是企业在市场经济中追求效率和效益最大化的相关因素,而后者则是对企业效率和效益发挥着重要作用的外部效应相关因素。上述两类因素具体而言主要为:随着整个市场经济体制的持续发展与不断完善,在消费商品日益多样的发展变化前提下,企业市场竞争力的主导权日益转移到广大消费者手中,如何更快更好地占领行业市场就自然成为企业最为核心的问题之一。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广大企业在参与市场竞争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生存与发展,除了转变完善企业的内部管理模式,也要持续优化企业的内在管理机制,满足市场经济对企业不断变化的实际需求,实现科学管理与有序经营的良好目标。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