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时代付费Wi-Fi的可持续商业模式

王文娟
商业模式   互联网时代   付费   收入增长   信息安全  

摘要:如今,Wi-Fi可谓无处不在,然而,Wi-Fi网速慢、常掉线及信息安全等问题又让我们对免费Wi-Fi望而却步。“免费Wi-Fi本身,是不存在延续性的商业模式的,凭Wi-Fi分发软件、卖广告的收入已经越来越难以支撑商业Wi-Fi提供商在渠道、运营、维护、营销、技术开发持续等方面成本,最重要的是需要货真价实地采购专业级的Wi-Fi设备高度消耗资本。”exands创始人卢国鸣表示,exands是业内“不免费”的专业Wi-Fi运营商,从2012年至2015年,收入增长16倍。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