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忘初心稳中求进——前进中的虹口烟草糖酒有限公司

摘要:上海烟草集团虹口烟草糖酒有限公司是上海烟草集团属下以经营卷烟、酒类为主的国有商业公司。公司拥有“名烟名酒”、“海烟烟行”零售网点29家,中华烟店1家和1396家网络商户。近年来,公司全面导入精益管理,降低资源投入,增加价值创造,提升管理效益理念,增强了企业的经济运行质量。2016年1-11月卷烟销售同比提升2.49%实现销售收入12.32亿元,同比提升3.26%,上缴税利2.29亿元,同比提升19.58%,为虹口区域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