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业内大咖与你分享:品牌经济、品牌培育与品牌创新

《上海商业》编辑部
品牌经济   品牌创新   品牌培育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品牌  

摘要:5月9日晚.国务院确定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前夜,在黄浦江畔的和平饭店,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历时一年研发编制的首个“外滩·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隆重。从首次“外滩排行榜”的评价结果看,中国移动、上汽集团、中石油、华为、贵州茅台、腾讯、万科、中石化、中国建筑和中海油入围了前十强。这基本全面反映了中国实体经济的企业竞争力现状。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