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卷首语

摘要:春日的午后,和几位朋友在豫园附近一家珠宝店和店主聊天。店堂里陈列的珠宝饰品熠熠闪光。店主介绍说,目前市场不景气,销售额在下降,而前来私人定制珠宝首饰的业务量却在大幅增长,有时候生意还来不及做。店主在南方深圳、番禺等处有加工厂,能设计、生产国际时尚潮流的定制产品。这一现象背后的原因是,当下消费者主流趋于年轻化。他们在关注品牌的同时,更加注重个性化的商品。他们更倾向于按照个人喜好,请专业人士设计个性化的珠宝饰品,以彰显个人品位。在情感表达方面,他们热衷于融入个人的审美情趣和独特心意,从而满足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