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企业如何服务于中小零售银行数字化转型

雷健雄 京东数科运营决策部
互联网企业   服务   零售银行   数字化   互联网用户  

摘要:一、研究背景对于任何企业来讲,得用户者,得天下,互联网企业尤甚。一家成功的互联网公司,无论提供何种产品和服务,核心竞争力就是要有强大的用户聚集能力,并且能够不断的迭代和优化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推陈出新,以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同时留存老用户。而如今互联网用户的需求和偏好可以说是非常的多样化,尤其是90后的年轻一代,不但有非常个性化的需求,而且对于新出现的产品和服务有强烈的好奇心,乐于去尝试,因此很容易“移情别恋”。产品忠诚度不容易培养,需要耗费大量的运营精力。也正是由于互联网用户的这些特点,使得各大互联网公司聚焦于提高产品和服务对于用户的体验。这些公司往往把“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公司日常的行为准则。小步试错,快速迭代,是多数互联网公司屡试不爽的战术。

简介:《上海商业》(CN:31-156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商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