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宪法发展的中国道路——郑戈教授访谈

郑戈; 李晶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
央地关系   香港特区   人权   大数据   郑戈  

摘要:李晶(以下简称"问"):郑老师,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本次学术访谈,和我们分享您在依宪治国研究方面的心得体会。众所周知,您翻译了大量的公法著作,如《公法的变迁》《公法与政治理论》《法律的道德性》《司法和国家权力的多种面孔》等。同时,您在央地关系等领域之研究颇有建树,特别在特别行政区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著,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您丰富的学术研究之路向来被青年学子关注,是青年学子学习的楷模。那么首先我想为广大青年学子谋个福利,

简介:《上海政法学院学报》(CN:31-2011/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政法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