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十八大以来的中国新外交

胡宗山; 郭兵云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一事一路”研究中心
新外交   转型   中国特色  

摘要: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提出了以“新型大国关系”、“亚太梦”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代表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在维护国家利益等问题上形成了外交新风格;通过提出“一带一路”和“亚投行”等重大倡议向国际社会展现了新风采;外交领域因此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就。在这些新变化、新动向背后,中国外交新方向正在逐渐明朗化。未来中国要制定新的大国外交战略,要在确定战略目标的同时,推进战略指导思想的调整和战略方针的转变。

简介:《社会主义研究》(CN:42-109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主义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