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发展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三重逻辑

谢迪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摘要:在时代变化和实践发展的要求下,提出了发展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命题。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新的历史阶段的重要任务。发展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系统工程。推进这一系统工程,应该遵循三重逻辑,即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现实需要的时代逻辑、本土融入的文化逻辑。在三重逻辑的约束下,发展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才能沿着正确的路径与方向前进。

简介:《社会主义研究》(CN:42-109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主义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