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崛起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回眸与前瞻

胡洪彬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部;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梦  

摘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必然结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提出无论是对政治经济学的学科发展而言,还是对坚定中国道路自信、实现中国经济转型和推进中国经济发展模式走向世界都具有不可忽视的积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提出以来,国内政治经济学界积极参与其中,也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但作为一个全新领域,目前相关研究在理论性、实证性、关联性及学界的参与面上还有待实现进一步突破和拓展。今后学界必须在科学整合研究力量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该领域研究的深度、力度、关联度和参与度,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的科学建构。

简介:《社会主义研究》(CN:42-109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社会主义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