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世界汉语教学》审稿专家与青年学者座谈会在京召开

摘要:2017年9月24日,由《世界汉语教学》编辑部主办的“《世界汉语教学》审稿专家与青年学者座谈会”在北京西郊宾馆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澳门大学等14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世界汉语教学》《语言科学》《语言教学与研究》《国际汉语教育研究》《汉语国际教育学报》等5家学术期刊的50多名审稿专家、青年学者和编辑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简介:《世界汉语教学》(CN:11-1473/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汉语教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