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平台协调农资团购双方收益的策略研究

梁慧君; 王淑慧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大庆163319
农资商家   农户   网络平台   团购   协调策略  

摘要:随着网络团购在日常消费品中的广泛应用,农资网络团购这一模式也将逐渐被 农资商家和农户所接受,网络平台企业所提供的农资团购规则和服务是农资商家和农 户博弈的条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农资团购双方——农资商家、农户的收益构成, 构建了农资团购商家和农户收益的博弈模型,并根据博弈结果提出了网络平台协调农 资商家和农户收益的策略,有助于网络平台高效整合农户零星需求以提高购买竞争 力,改变农户弱势群体地位;为优质农资商家建立客户群体自我扩张机制,提供良性 竞争的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保证网络平台农资团购业务的合理收益和可持续发 展,实现三方共赢.

简介:《世界农业》(CN:11-109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农业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