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国食物消费引导与营养干预措施及启示

杨祯妮; 周琳; 程广燕; 卢士军; 唐振闯; 郑升磊 农业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 北京100081; 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北京100080
英国   食物营养   干预政策   消费引导  

摘要:本文从英国食物与营养管理机构职责和政策角度阐述了该国食物消费引导具体做法和措施,利用近15年的统计数据分析了消费引导在居民营养改善中的作用.研究发现,英国通过引导居民合理消费,居民整体营养状况逐步改善,水果和蔬菜消费量明显提高,同时高热量食物消费得到控制.总结英国的做法与经验,结合当前中国食物消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几点对中国的启示.

简介:《世界农业》(CN:11-109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农业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