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毕节市马铃薯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在2017年中国马铃薯大会上的主题报告

桑维亮
马铃薯产业   马铃薯产量   贵州毕节   大家好   脱毒种薯  

摘要:(2017年6月18日贵州毕节)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同志们:大家好!全国马铃薯业界同仁齐聚毕节,围绕"马铃薯产业与精准扶贫"主题,交流探讨马铃薯产业发展的重大课题,展望马铃薯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对提升毕节市马铃薯产业发展水平和脱贫攻坚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下面,我同大家交流3个方面的问题。第一,毕节马铃薯产业发展的现状。

简介:《世界农业》(CN:11-109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农业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