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业贸易政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观点综述

秦天放; 邢晓荣; 马建蕾; 柳苏芸; 陈宁陆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北京100125
农业可持续发展   国际研讨会   贸易政策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农产品市场  

摘要:2018年10月24日,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中心(ICTSD)联合举办的2018年农业贸易政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本届会议以“农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就“农产品市场和多边贸易体系”“农业政策和全球粮食安全”“农产品系统和市场的动态:政策框架和对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启示”和“科技创新对农业部门的影响”4个子专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会议主要观点汇总如下。

简介:《世界农业》(CN:11-109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农业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