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德国畜牧业发展情况及启示

杨振海; 王立刚; 张弦; 赵俊金 全国畜牧总站; 北京100125;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 北京100193;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北京100125
动物福利   疫病防控   科技创新   环境保护   可持续发展  

摘要:本文从动物福利、环境保护和消费引导3个方面介绍了德国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的重点方向。以普瑞格尼泽尔猪业股份有限公司农场、卡尔施塔特普罗汀农业合作社以及德鲁培训与研究基地为例,介绍了德国牧场落实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的具体做法。围绕推动中国畜牧业质量兴牧、绿色兴牧、品牌强牧,结合德国的成功经验,从动物福利研究、技术模式总结推介、加大畜牧科技支持、重视动物疫病防控、打造畜牧业可持续发展样板和整合涉牧展览会等6个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启示。

简介:《世界农业》(CN:11-109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农业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