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京成功举办

摘要:2019 年4 月27 ~ 29 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40 多位来自农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20 多家农业媒体记者和数百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农业行业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4 月27 日举办的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北京市渔业协会会长杜慧发表致辞。开幕式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隋斌主持。

简介:《世界农业》(CN:11-109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世界农业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