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石墨烯片径对聚丙烯基复合材料性能的影响

何穗华; 肖小亭; 陈宇强; 张婧婧; 洪新密; 廖俊 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 广东广州510006
导电性   导热性   石墨烯微片   片径   复合材料  

摘要:将聚丙烯(PP)与4种不同片径的石墨烯微片(GNP)用双螺杆挤出机进行熔融共混制备PP/GNP纳米复合材料,研究不同片径GNP在PP基体中的微观形态以及对复合材料导电和导热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在GNP添加量同为12%的情况下,随着GNP片径的增大,纳米填料的分散性逐渐变差,团聚现象愈发严重;当填料片径为40μm时,对应的复合材料导电导热性能最好。

简介:《塑料》(CN:11-220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塑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