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DAMS的微结构注塑机合模系统的仿真分析

李世龙; 张亚军; 金志明; 董力群; 庄俭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北京100029
合模系统   成型精度   伺服电机   adams   运动学仿真  

摘要:为了提升微结构注塑机的成型精度,提高合模系统的合模力稳定性和运动特性尤为重要。文章设计了由伺服电机驱动的1300kN微结构注塑机的合模系统。在此基础上,建立了该系统的三维几何模型,并在Adams虚拟样机环境中对开合模过程进行了多体系统动力学及运动学仿真。仿真结果表明,在移模速度600mm/s时,合模系统的开合模运动保持相对平稳。这对于保证制品质量和提高成型加工效率具有重要意义。此研究为提高微结构注塑机舍模系统的设计精度和成型质量提供了理论依据。

简介:《塑料》(CN:11-220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塑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