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感器载体注塑模具设计

温瑞; 肖国华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模具工程中心; 浙江宁波315012
家族模具   注塑   机构设计   脱模   half滑块  

摘要:结合传感器栽体及其帽盖的家族模生产要求,设计了一模两穴的家族模三板模模具结构,模具分3次分型打开;针对产品脱模难的问题,采用了弯销驱动式滑块先抽芯机构、模板驱动型针先抽芯机构、复合型两次抽芯滑块机构、型芯推管联合硕出机构等脱模机构来实现传感器载体产品的完全脱模。针对产品局部区域的特征在水平和垂直方向都需抽芯的要求,设计了复合型2次抽芯滑块机构,该机构的创新之处在于,在其主体滑块的基础上附加2个隧道式滑块,使机构能实现三重滑块联动分层、分次依次完成竖直方向、水平方向的抽芯动作,为侧抽芯滑块机构的设计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模具结构新颖,各机构结构简单实用,为同类模具设计提供了有益参考。

简介:《塑料》(CN:11-220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塑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