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重包装膜专用料的开发出

国海峰; 张德英; 李岩 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大庆化工中心; 黑龙江大庆163318; 大庆石化公司安全监督站; 黑龙江大庆163316
重包装膜   添加剂母料   微交联   薄膜强度   结晶  

摘要:针对三层复合膜进行配方优化研究,开发了一种具有引发微交联功能的复合助剂专用母料。以大庆石化公司生产的基础树脂作为基料,按一定比例加入自主研发的复合助剂专用母料,使薄膜发生微交联,从而提高膜的强度。试验结果显示:在加入2%的专用母料后,各层薄膜的耐穿刺强度及热合强度提高了50%以上,拉伸和撕裂性能也均有显著提高。配方优化后的重包装膜的内层、中层、外层专用料,使重包装膜专用料完全国产化,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满足了工业化生产的需求。

简介:《塑料》(CN:11-220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塑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