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水工金属结构管理现状与检测技术进展

胡木生; 再丽娜 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河南郑州450044; 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北京100053
水工金属结构   行政许可   管理   技术标准   检测技术  

摘要:水工金属结构是水利水电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设备的可靠性、安全性是工程安全运行的决定性因素。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与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相关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制度、水利工程启闭机使用许可证管理制度、起重机械特种设备制造安装维修许可管理制度的变化情况,以及水工金属结构技术标准的制定修订进展情况;并结合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对水工金属结构的检测分类和材料检测、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检测、无损检测、应力检测、振动检测技术以及实时在线监测保障手段进行了阐述。

简介:《水利与建筑工程学报》(CN:61-1404/TV)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