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推经济转型,促可持续发展--记《更好的增长:粮食和土地利用的十大关键转型》报告在京

王翠竹 不详
联合国粮农组织   经济转型   大自然保护   可持续发展   信息研究中心  

摘要:2019年11月22日,《更好的增长:粮食和土地利用的十大关键转型》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挪威使馆、丹麦使馆、欧盟使馆等在内的政府部门代表,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大自然保护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在内的非政府组织代表,世界经济论坛、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等在内的工商界联盟代表,以及学术、企业、政府的诸多代表出席了会议。

简介:《食品安全导刊》(CN:11-547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食品安全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