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子商务背景下我国农产品互联网营销策略

杜晓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400021
互联网营销   电子信息网络   电子商务   网络营销   农产品营销  

摘要: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动了电子信息网络的不断发展,人们进入到了互联网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同时对于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但是我国的农产品营销长期处于一种信息不畅、信息不准、信息滞后的局面,另外由于农产品具有生产规模较小,受区域和季节性影响较大等生产特点,导致了其供应量受限,从而激化了供需矛盾。因而,在我国发展农产品互联网营销刻不容缓,在此前提下,《农产品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一书应运而生,全面且系统地介绍了电子农产品、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的相关知识,为农产品互联网营销的发展提供了可参考的建议。

简介:《食品研究与开发》(CN:12-1231/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食品研究与开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