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京津冀工业分行业协同降耗的重点行业与关键因素的选择思路

王韶华; 张伟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河北秦皇岛066004;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 河北秦皇岛066004
京津冀   协同降耗   重点行业   关键因素   选择思路  

摘要:京津冀协同发展,节能减排是重点突破领域。已有研究主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平、京津冀个体或整体的节能减排等问题进行探讨,一致认为区域协同是推动京津冀节能减排的关键。因此,文章考虑京津冀能源强度的差异性,针对工业降耗的关键性,基于“两个维度”和“两个层面”探讨了京津冀工业分行业协同降耗的重点行业、关键因素及路径的选择思路。最后,对京津冀协同降耗中可能出现的利益协调问题提出了建议。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