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绿色管理模式探究

刘佳鑫; 许刚; 齐敏 天津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天津301700;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天津300401; 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天津300401
绿色管理模式   环境保护   可持续发展  

摘要:近年来,随着绿色经济的兴起,环境保护逐渐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在这一趋势下,绿色管理模式是企业寻求长期稳定发展的必然选择。文章首先从研发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比较了传统管理与绿色管理的差别,然后通过分析知名企业绿色管理案例,探讨现代企业绿色管理模式的因应之道,最后构建并拓展整合性企业绿色管理模式,提出绿色管理价值链。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