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高效生态农业发展策略研究

李敏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软科学研究所; 福建福州350202
高效生态农业   可持续发展   现代农业   协调发展  

摘要:当前我国农业发展面临严峻的短板,表现在农业发展面临可持续发展压力,农业科技创新和服务水平亟待提高,生态农业区域发展差异较大,传统农业亟待向中国特色现代农业转变等方面。为满足消费者对农产品安全和质量的需要,我国亟待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其策略包括树立我国农业高效生态发展的理念,健全农业高效生态发展的科技创新和服务体系,推进体现区域发展差异的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道路,强化农业高效生态发展的财政金融支持等方面,目的是统筹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我国农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