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宏观经济摆脱对不可再生资源的过度依赖研究——从我国分省际角度出发

依布拉音·巴斯提 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新疆乌鲁木齐830013
宏观经济   资源   依赖性   farkars原理  

摘要:结合经济学、分析学等科学理论与方法,通过理论分析,以FARKARs原理作为突破口,自主构建了一套测度宏观经济对不可再生资源过度依赖的评价体系,并基于该体系提出了摆脱过度依赖需要具备的三大原则。以此对我国各省份进行了宏观经济是否存在过度依赖性的实证,从而将我国各省份划分为对于不可再生资源依赖与否的三类地区,并结合分析过程为仍未摆脱过度依赖的地区给出了系统性的转型方案。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