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休闲产业的城市资源指标体系构建与评价

粟郁; 侯飞 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 北京100083;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广东珠海519085
休闲产业   城市资源   评价指标体系  

摘要:在现有城市资源相关理论和文献研究基础上,根据休闲产业发展的环境分析,以促进产业发展的动力因素为切入点,系统地分析影响休闲产业发展的资源因素,提出了包括自然资源、人口资源、经济资源、科技文化资源、城市功能资源的城市资源分析框架,然后基于该分析框架构建了5个一级、8个二级共28个具体指标的城市资源评价指标体系,并利用17个样本城市数据进行了因子检验。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