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生态视角展开的企业绩效评价研究

秦捷; 周博文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辽宁抚顺113001
循环经济   企业绩效   价值生成   主因  

摘要:如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提升企业绩效,以往的研究未进行过探究。现有成果多是基于企业绩效谈企业绩效,未从宏观大环境出发进行研究。就此问题,通过对循环经济与价值生成深入分析,以平衡记分卡为框架,将价值增值、平衡性分析、价值生成等进行融合,构建了一套具有生态文明指标的企业绩效测度体系。在此基础上,选定位于西藏地区从事同种行业的多家企业进行长期跟踪研究,不仅确定了新型企业绩效水平,而且基于定量分析定位的三重指标还帮助企业实现了新型绩效水平持续提升。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