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波兰气候大会拯救《巴黎协定》

徐宏 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南京210009
全球气候变化   协定   巴黎   波兰   历史意义  

摘要:在2015年12月的巴黎,世界见证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全球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的诞生。在这一协定中,世界各国庄严承诺,要大力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在21世纪之内将全球气温的上升幅度控制在2℃基准线内。但是《巴黎协定》雄心勃勃的承诺并没有一套具体的实施细则来落实。一转眼,三年过去了。2018年12月3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4次缔约方大会开幕,世界各国代表再次聚首波兰卡托维兹,要在为期两周的会期内通过谈判来制定《巴黎协定》实施细则。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